Tuesday 6 November 2007

<尸情话异>之Formalin(1)

Formalin (1)
35%~40%的甲醇。

被当萃取剂使过,不灵;
被当柴烧过,不着;
也被当作酒买过,在山西。

…….

即使后来,我依然没变,只是又换了一个身份。

我爱每一个存在过的生命。
缱绻的缠绵,藐视织物的防守。

不是每一个昏暗的灯盏都可以像我眼前的那盏被容忍。
也许是合适我,看着原本空洞的肤色的透射成慵金色,我很满足。
这样的环境,最适合和爱着的人拥眠。

牛顿说:“宇宙原力是什么?我是搞教会的!”
说完得了雅克氏症,还委琐地放了个屁。

密封的死寂于是急红了眼睛,放肆地恬躁地兴奋起来。
马刀进行曲!
马刀进行曲!
马刀进行曲!
所有的存在开始被解构,
饥渴的毛孔下意识分开了双腿呻吟,
滚烫粘稠的体液喷涌宣泄,奋勇向前,漫天飞溅。
沸腾!
病变的脏器说服了灯盏,去透支了大把的辉煌。
扭曲的血管爬上我的肩头,调情么
支离的骨骼将自己轧碎,冥币般地当天飞洒。

高唱神曲!高唱神曲!
齐颂传道书!齐颂传道书!

高潮即永生。

FORMALIN,一池福尔马林,我。

--YJ 很早以前

No comments: